最近澳洲BNE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冷的,當地人都說從來沒這麼冷過

 

我是個超級怕冷的人,冬天每天都會手腳冰冷,在台灣的冬天,在家總是離不開電暖爐及電毯,外出更是隨身攜帶暖暖包或電暖蛋,剛來澳洲BNE,覺得跟台灣的天氣蠻相近的,只是比較乾燥不潮溼,不過今年的冬天冷到只有攝氏5~6(室內溫度),所以暖氣機是絕對必備的,但是暖氣開久了,房間空氣會很乾,我的皮膚跟鼻腔會很不舒服,所以就想到了我從台灣扛過來澳洲的「BBL羽絨被」。 

 

_B9_A8_A5_D6+_281_29.jpg  

 

此款泡沫水洗精緻羽毛,能充分發揮透氣、吸濕、放濕等特

性,世界首創「世界泡沫水流水洗」能充分洗淨羽毛雜質,清

潔度達700mm以上,遠超過日本JIS標準500mm以上,高清潔

度的羽毛使得品質更清潔、更乾淨更衛生。 天然甲殼質抗菌功

能纖維,生化加工技術,具備抗菌防霉 除臭舒適機能

 

 

 

以上源稿來自光隆公司的標示證明

 

 

買這一款羽絨被,純粹是被它的外觀所吸引,它的表面材質100%麂皮絨 ,摸起來超舒服的,裡面是98%細羽絨+2%細羽 ,蓋著它我最近穿短袖睡覺還會流汗喔!價格不漂亮就是了,但是我真的超超超滿意!!!

 

這一篇是要給跟我一樣怕冷的人參考的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