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12112851217.jpg  

 

今天站在鏡子前面,仔細的看了自己一下

 

,發覺自己的身材真的還保養的不錯!現

 

在的我都三十幾歲了,還是保持在大學時

 

代的體重,還蠻高興的!

 

 

ㄚ喵身高算蠻高的,國小畢業就已經162

 

 公分了,直到大學畢業後大約是169.5公分

 

,不過,因為我從小就超愛吃肉,體質總

 

是偏酸,蚊子不會去叮小嬰兒,反倒更加

 

喜歡我,高中之前的我,算是有點小小的

 

豐腴,直到接觸健康食品之後的第三年,

 

大概可能是忙於課業,體重就一直往下掉

 

,直到上大學之後,體重就大概維持在51

 

~52公斤,儘管我仍然改不掉吃油炸食品、

 

肉及甜食的習慣,我的體重似乎都不會再

 

增加了。

 

 

或許是健康食品改變了我的體質,即使來

 

到了澳洲,我的飲食習慣更加西方化了,

 

麵包、奶油蛋糕、馬鈴薯、玉米、牛肋排

 

、炸雞、冰淇淋、爆米花、乳酪、起司、

 

巧克力等,每一樣都好喜歡,不過我仍然

 

沒發胖。

 

 

ㄚ喵一直都沒刻意去維持身材,只是我來

 

澳洲之後,就開始吃減少澱粉吸收的健康

 

食品,因為西方國家的飲食中澱粉含量太

 

高了,又加上來澳洲之後,我幾乎都不吃

 

蔬菜,大部分都只吃肉跟海鮮,所以我會

 

MuesliChia seed還有水果,增加纖維

 

的攝取,再來就是『蘋果醋』,我是吃

 

膠囊的,也可以買市面上的蘋果醋,每餐

 

約喝5~10ml,這對於喜歡吃肉跟海鮮的我

 

,是最佳的補充劑,因為蘋果醋能鹼化酸

 

性體質。最後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啦!ㄚ喵

 

幾乎每個月都會喝5~7天的排毒湯,因為

 

我太喜歡吃垃圾物啦!所以身體總是要

 

排毒一下囉!至於排毒湯的配方,原作者

 

說不想公開配方,大家抱歉啦!

 

 

 

倒是我老公來澳洲後,胖了將近10公斤,

 

不過是他以前太瘦了,男人的腰怎麼可以

 

只有27~28吋呢?所以來澳洲,我就開始

 

計畫要養胖他(腰圍變成30~31吋)!

 

 

至於老公現在的體重,我真的很滿意,所

 

以幫老公在飲食上額外再搭配一些綠茶素

 

、共軛亞麻油酸等健康食品,讓他維持現

 

在的體重就好啦!

 

 

PS:ㄚ喵的私房料理及烘培裡面也有不少

 

    高纖、低熱量的食譜喔!有興趣可以

 

    參考一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