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beye_steak_lg.jpg  

 

 

今天是我月經期的第二天,也是我每個月

 

『大失血』最嚴重的一天,整個人好懶、

 

好累,身體都不想動,一直躺在沙發躺椅

 

上吃巧克力、糖果(我月經期會特愛吃甜

 

的)及瘋狂地看日劇,這樣才能忘記身體

 

的不舒服。

 

 

 

剛好老公星期五只上半天課,所以今天晚

 

上不用幫老公準備隔天中午的便當,體貼

 

的老公看我身體這樣,建議晚餐簡單做就

 

好了,就吃牛排吧!順便讓我補充一些鐵

 

質,所以今天的晚餐真的是相當簡單又省

 

時,非常適合懶洋洋的我。

 

 

 

今天的晚餐就是『鹽之花和牛排』及『香

 

煎大干貝』,一共耗時20分鐘,這麼簡單

 

,還是能享受美食喔!

 

 

 

IMG_1009.JPG  

 

和牛肉的油花分佈很美

 

 

 

IMG_1014.JPG 

 

干貝超大一顆,配上和牛肉真的超讚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