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86.JPG  

 

 

ㄚ喵人在國外真的好容易忘記台灣的節日

 

喔!最近朋友在噗浪提醒我:中秋節快到

 

了!我才驚覺:是喔中秋節快到了嗎?

 

我都忘了!

 

 

去了亞洲超市一趟,看到架上的那些月餅

 

,真是一點都提不起勁!因為去年興致勃

 

勃的買了不少來吃,真的都不好吃,口味

 

沒有台灣多樣,而且大部分是香港的月餅

 

,我跟老公不是很愛廣式月餅,我們比較

 

喜歡吃蛋黃酥,雖然這裡是有賣啦!不過

 

都是澳洲的婆婆媽媽自製拿出來賣的,不

 

是公司或是專門的店家做的,所以品質都

 

有點粗糙,沒有很好吃,也不怎麼酥,反

 

正吃起來就是不合口味。

 

 

所以ㄚ喵今年想自己嘗試做『烏豆沙蛋黃

 

酥』,沒想到超成功,做法真的很簡單,

 

成功率是100%啦!蛋黃酥皮是用自製的

 

無水奶油,裡面包的是自己做的鹹蛋黃,

 

烏豆沙餡料也是自己炒的,真的是超健康

 

、超香、超酥的,今年的中秋節吃到自己

 

做的蛋黃酥,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幸福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做法我是參考:carol蛋黃酥烏豆沙!

 

 

 

PS:ㄚ喵下次要再來挑戰『綠豆凸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