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170007  

 

上星期老公跟香港同事說:我老婆會做蛋黃酥喔!

香港同事:真的嗎?太厲害了~那我要吃吃看!

老公回到家說:我同事想吃你做的蛋黃酥ㄋㄟ~

我回答:好啊~沒問題!!中秋節當天上班有幾個人?

老公說:大約40個吧!!

我回答:可能沒辦法喔~我這個月才剛收成鹹雞蛋!!

大概只能做30顆蛋黃酥而已~~

老公:沒關係!!30顆吧!!

 

所以就這樣啦!!今天一早上戰場做蛋黃酥~~

還好每一顆都很爭氣~NG

最後還要每顆分開包裝比較衛生~做到手好痠啊!!

這次因為材料都不夠用啦!所以我都沒試吃~

希望蛋黃酥的味道老外跟港仔會喜歡啦!

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!!

 

 

9/20補充:

 

昨天一早老公拿去公司發送給同事們~

 

除了香港人跟新加坡人~沒人知道什麼是月餅!

 

大家吃完之後~紛紛跑來問我老公:這個月餅

裡面的秘密是甚麼?跟討配方及做法!

 

老公回答:這要問我老婆喔!因為我只負責吃

跟跑腿而已!

...

 

我老公這樣回答~真的是笑死我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