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31725441637801351  

 

 

最近打算來「調體質」啦!!

 

因為打算要懷孕了~

 

老公一直很體貼我~讓我們婚後也能好好享受

 

「兩人生活」

 

不過現實是殘酷的!!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~

 

畢竟結婚也快四年了~ 

    

現在的我都已經是高齡產婦了~

 

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啦!!現代晚婚者這麼多~

 

高齡產婦已經不是甚麼大問題了~

 

所以在懷孕前~我得好好調理一下身體!!

 

 

第一步先把身體調整成鹼性體質~

 

接著適當補充維他命及營養補給品~

 

每個星期至少做有氧運動三次~

 

停止喝冷飲及減少咖啡因的攝取~

 

每天10點睡覺~隔天6點起床~

 

少量多餐~順便設計低熱量食譜~

 

每個周末都到戶外走走~曬太陽~

 

最重要的是:保持心情愉快!!

 

 

常常聽老一辈的人說:身材太瘦很難懷孕!

 

所以我打算調養體質約4~6個月再計畫懷孕~

 

希望一切都能如計畫一樣順利~

 

明年懷個乖寶寶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